弧很长
谢谢你来看我(ˊ˘ˋ*)♡
画我想画的
一个雷人画手
绝望的色盲

好难过哦我存个咕了几周没写的脑洞就睡了.非常ooc

大概是刚一转没多久的LE和准备到达沛塔的LW的故事.

LE在某次介入的时候去到了第三分支的世界——这是他通过观察得出的结果 因为看到了LW然后他决定跟着这个世界的艾尔搜查队

后来被LW发觉了他的跟随找了个适合的时机支开了其他人 LE现身了接着LW与LE对峙(?)
LE继续跟着 偶尔会在只有LW在的时候出来一下和LW交谈(????)

到地下礼堂那里混沌爆发LW转职了他与女神道别也与LE道别 后来LE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因为像是从梦里醒过来一样LE将这段经历当作梦然后置之脑后了 继续执行他的使命

直到他在伊莲娜圣地经历了试炼成为RI
不属于他的记忆涌入脑海(是AP来到伊莲娜圣地接受试炼最后成为HE的记忆)那段遥远的记忆也随之复苏了 还有一段当他还是ATh的时候梦到的AP挥舞着镰刀战斗的样子←不过看不清脸
那段记忆的最后 HE说 我在虚无的尽头等你(?)

后面就没想好了可能就到前面那里就end了或者会改(……)just一个存档 虽然我的概括真的好沙雕

碎碎念
啊先前没打完就手滑发了出去还好能编辑()念念不忘甚至想直接写下来了但是不知为何被同桌们特别关注着不敢写(。)
不快乐 和朋友约好打游戏然后没玩多久被赶着下线 想写作业可是被拖出去散步

睡了睡了晚安 我想梦见艾里奥斯(。。)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