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很长
谢谢你来看我(ˊ˘ˋ*)♡
画我想画的
一个雷人画手
绝望的色盲

叮咚-

大家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这儿是眠鸣

近期ELS/Vocaloid/脑叶公司/Muse dash

·常驻的坑大概是ELS/Vocaloid

ELS的话这儿游戏主要在盖亚 索雷斯也有号.
是个小号狂魔.偶尔会画一点孩子们的互动或者日常啥的()

游戏基本在养老…是个丢人选手.目前在努力复健FL.家里的孩比较常玩的是CN.CE.DL.Blu.ATh.LW.除了Blu之外都在盖亚

cp的话外销主食红白和LC.喜欢食MMCN/MMBH/…
只食红紫友情向 AinEls友情向 不食雷文艾索德
除此之外应该基本都不雷吧
内销基本都食吧 Ain内销沉迷(主要是2右 其实我很混乱邪恶基本都ok(。) 以及RSLK激推 我也食LKIS来着(以前没讲过

以及佩哈激推()

我不雷对家 只雷过度ooc 我不同担拒否 我拒傻
——话是这样说但是我真的没什么雷点(…)沙雕向欢脱向也很欢迎()

v家可能算半个路人(?)一知半解这样的…
喜欢的p主或是组合是sasakure.uk/n-buna/天丛云p/气球/有机酸/犬丸芝居小屋/…嗯以后可能还会补充(。
真滴我吹爆sasa!!!(你够
最喜欢的音源是Flower.花花超可爱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顺带说一下喜欢的唱见吧()我吹爆灯油还有宫下遊 Reol也很棒她的声音太好听了(…)
大约是个路人了

唔偶尔会玩玩mlk甚至建了个公会自嗨躺尸(…)
想迎娶博士和艾透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想要魔剪 海月 爬机炮💦萌新做梦(。)
喜欢的国别是妖精国2rd 植物国2rd机械国2rd以及空国1st 魔法国1st不过在国服关之前没空 没看多少国别有一丢丢难过

姜饼人…现在不咋玩了.但我永远喜欢小饼干们!x最喜欢的饼干是奶油泡芙 薄荷糖 药草以及小樱花

今年夏促的时候买了oneshot.不过还没玩多少()被niko和玩家的一点小互动吸引到 niko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想玩脑叶和ff14.(((( 我还想玩gck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原创相关存档子博→ @「Maerdland」 很久画一次(你是亲妈吗)

啊…本体的话 是有点沙雕的高二理科生(…)住校不带手机每周回来一天.上学期间偶尔借别人手机诈1下尸(。)
很懒很消极 随缘画点画写点小故事 倘若你喜欢我的拙作 那我会很高兴(((
小蓝手和小红心随意
擅长气人 浪费时间以及讲废话(…)精神状态有时会不太稳定。
我很好说话的很欢迎来找我玩()

噢我还看漫画的…喜欢地缚少年花子君/来自深渊/潘多拉之心.不怎么看番了但我永远喜欢joker 小魔女 zero血界战线以及紫罗兰!!有点想看宝国和翼年代记的漫画 我还想看v6(…)
最近在看小绿和小蓝

电影也看…啊要说起来可能就多了…想起来再补充吧(。)

好像没了…可能会有追加补充

感谢来看我的你♡

评论(1)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