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很长
谢谢你来看我(ˊ˘ˋ*)♡
画我想画的
一个雷人画手
绝望的色盲

记一下昨晚的梦(? 虽然也快要睡觉了(…)但是就是想记一下虽然记得的东西也不多——

梦见了自己在做梦 呃确切来讲那个我的那个梦好像是像电视剧一样被记录了下来的?因为梦里的我好像有别的日常生活…
在梦中梦世界的我似乎去到了一个有类似于丧尸的东西存在的世界里面
然后遇到了骑士小姐 祭司小姐还有一个不记得是谁了…后来我们莫名在一个小哥哥家里和他一起苟命(?)小哥哥一个不小心被丧尸咬了 为了防止感染他好像把被咬到的部分切了 后来不知怎的那部分再生了(这个没注意)后来他又被咬了还是伤到了反正手上又有伤口了
顺带一提好像我们每个人都有莫名的伤口但是伤口都不多都没事好像就小哥哥有事(………
隐约记得打某个丧尸的时候我在想 哎这不是送水佬吗他居然也(原话
祭司小姐的名字好像叫 逆廻十六夜 呃为什么我会知道呢有个片段是她在沙发上躺着 然后脚边有个绿色的小框框——祭司|逆廻十六夜。祭司小姐长得…呃有点像柯泽特的妈妈(?)穿着也!骑士小姐的小框框好像也有看到……不过我对她唯一的印象是穿着ff14的骑士的职业套
祭司小姐一直都很困的样子……某次躺下以后好像就没醒过了(。)骑士小姐…莫名对她没啥印象虽然她也好可爱的(((
小哥哥后来不行了让我们走 还记得的就是我背对着他家的窗口坠了下去,看到小哥哥靠着栏杆眼睛里含着血泪眼神渐渐木然←其实好像是快要变成丧尸了这样的来着?
似乎还有和骑士小姐和祭司小姐约好出去以后不要忘记彼此?大家好像都在做梦……
后来好像 不记得是在哪但是似乎还是在梦中梦里 和她们重遇了。其实有没有和骑士小姐重遇不大确定的…因为好像我是趴在一个城门的上和一个友人热情地打招呼。祭司小姐好像不认得我了…我走过去她很疑惑地看着我并问道你是谁 然后画面突然变成了我和她站得远远的 在城门前互望。我在左边她在右边(好像是)
在我们中间还隔着个弯曲的花坛(?)←在城门前的台阶旁。呃其实说是花坛但是里面都是草…似乎。沿着花坛走向 有一句英文。只记得大意是 你还是忘记了我
之后突然弹出来变成了电视盒子放电视剧的页面 100集的小方块是被选择的
记不清是梦中梦的我是科学家还是梦中的我是了…隐约记得我好像开着什么自己造的机器钻地只为跟上某部电梯(…)但是梦中的我好像是上学的…还和前同桌争论了什么。还有个和小哥哥配色很像的女孩子
好像还 去了某个海鲜大饭店遇见了好多认识的人

虽然打了好多但是其实都是记不清的片段…这段时间难得做那么长还记得的梦所以记记()
晚安 我想梦见艾里奥斯(…)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