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很长
谢谢你来看我(ˊ˘ˋ*)♡
画我想画的
一个雷人画手
绝望的色盲

昨天的一点截图 很杂(。
说来在欺负完(…)27层的小lk之后一时起兴想点点阿星拍拍照啥的
结果点了好多下不是/哭 /不 就是/怒 太过于真实了哈哈哈((( 刷邪念真实感想
以及在28层试水的时候死机了我好难过…昨天刷了局英雄还遇到了个bluhen 激动得打字感叹(你)(…
进图)我(超激动):是bluhen!!(叫出声(不
刷完后)对方(莫名奇妙):?
没来得及打字人就走了………呜呜呜
刷图很神仙穿得也靓 虽然当时因为全调下了没看到具体怎么个神仙法但是几乎没摸到怪就知道是个神仙了(…
还有以前遇到个ri我也是很激动(…)刷图遇到美丽神官我就特别开心((( 不过ain也应该挺多人玩的吧…。

以及魔法少女真好玩(你)

感叹一下 唉…I wanna不会动不动蓝屏死机的电脑…在那站着不动都能蓝屏的。虽然我觉得这个老家伙已经很努力了…勉强能带动els 不过少了好多乐趣是真的(…
好好学习啦打什么游戏你看你又被自己菜死了吧被电脑蓝屏气死了吧(小声(…
好久没发这么长的碎碎念了ww养老真快乐(不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