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很长
谢谢你来看我(ˊ˘ˋ*)♡
画我想画的
一个雷人画手
绝望的色盲

新的一年新的自我介绍!!

贵安!这儿眠鸣三(۶ᐛ )۶
主要在ELS坑里 游戏主盖亚 实际是两区战士(。)
主推姐姐eve还有ain一家.最喜欢的领导者是特里普 最喜欢的神女是依格尼亚.虽然这样讲但是我大概是间歇性全员厨(
LW是坠可爱的 露露也很可爱 BH/FL超他妈帅气又可爱xxx 小女王也是坠可爱的
cp向是RSLK/红白/Ain内销(AtmEE/APEE不过激但是大概是主要倾向.除这两对以外大概都待定?)/幼驯染组(是个人称呼.佩里哈特×哈露妮娅)
也吃MMBH/DEBH/BHCN/迪伊/风水/…(基本都能吃x欢迎来安利我(ˊ˘ˋ*)♡
雷艾(←指艾索德)不吃.红紫不吃cp向.内销基本都吃得下的.
腐向cp相关的话cp向不算太明显的粮也能吃得下(
原创相关子博 @「Maerdland」 虽然很久没更新过了←你 填坑路漫漫啊.已经扑街(不是)
人很懒产率低下粮不太好吃也不会产粮 擅长xjb涂鸦(。)要是我的画能被你喜欢那是超荣幸的事情.偶尔也会讲讲故事(?)
本人是颓废又慵懒消极的女子高中生.是有些奇怪的神经病(?)擅长浪费时间 内宿生周日晚上开始到周六白天都不在.电脑课偶尔诈尸.不放假大概都不在吧…弧长不是故意的_(:зゝ∠)_
不太会聊天…交际能力很差.很不会讲话
主页废话很多.偶尔会写写文之类的
MLK目前已a.国服关了日服不太清楚会不会去()放假再说吧.
凹凸淡了.啊上了高中之后挺多坑都没怎么关注了…好内疚啊
我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严肃!!!!!
最后 我要表白学校食堂小炒部的菠萝炒蛋和西兰花炒鱿鱼还有夜宵的鸡腿
超他妈好吃的!!!!
没了 感谢点进来看的你♡♥(。´▽`。)♥♡

我好想食小鸡亦和板栗啊…

先置顶着有空再写新的(。)

评论(4)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